您的位置:首页  >投稿须知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精品论文》投稿须知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精品论文》(CN11-9150/N5,ISSN 1674-2850)为正式出版物,请确认您投稿的论文没有在其他刊物上发表或被录用。本刊目前只收录自然科学领域的中文论文。

您可以通过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网站和邮件两种方式进行投稿。

通过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网站投稿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精品论文》电子期刊的主要稿件来源为在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网站(www.paper.edu.cn)发布的优秀科技论文。

您可以采用以下方式和流程进行投稿:

1. 注册为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的用户。

2. 下载投稿模板撰写论文。

3. 在线提交论文时,选择同意评审、同意发表。

4. 评审后的论文星级在3星以上。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精品论文》编辑部会根据本刊的出刊方案,给符合录用要求的作者发送本刊的拟录稿通知。作者收到拟录稿通知后,需登录精品论文稿件交互平台(从本网站右上方登录框进入)进行回复和后续的稿件上传。

您也可以登录精品论文稿件交互平台,将在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网站上已经发表并符合本刊录用要求的论文主动投稿到本刊编辑部。

邮件投稿

稿件要求:

1. 论文应具有创新性;立论科学,主题明确,推理严谨;词语准确,句子精练,使用标准简化字;遵从国家法定计量单位、数字用法、标点符号及其他标准。稿件格式要求详见附件。

2. 本刊只刊登首次发表的论文。为保证作者的署名权和知识产权,所有作者应在《版权转让协议》上签名(手签)。作者向本刊投稿即视为向本刊转让论文著作权中的汇编权(论文的部分或全部),印刷版和电子版(包括光盘版和网络版等)的复制权、发行权、翻译权、信息网络传播权的专有使用权等。

投稿程序:

1. 作者按照本刊的格式要求将论文手稿发送至本刊编辑部邮箱:e_paper@sina.com 或 e-paper@paper.edu.cn,邮件主题标明“精品论文投稿”,邮件内注明投稿人姓名、联系电话。若投稿人为“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网站或《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精品论文》的注册用户,请告知注册邮箱;若投稿人首次投稿,请在邮件中注明作为后续登录精品稿件交互平台的邮箱账户名(如未告知,则默认以投稿邮箱作为登录账户名)。论文被本刊录用后,会为作者直接建立本网站的登录账号。

2. 编辑初审,5个工作日内回复投稿论文是否进入复审(专家评审)。

3. 通过初审的论文需全部作者签署版权转让协议。 

注:只接受第一作者来稿1篇/期,出刊方案见网站的通知公告。

注意:

1. 自投稿之日起90天内,若未收到退稿通知,则不得将投稿论文投往其他刊物。

2. 每篇论文均需要注明投稿作者和通信作者,可以由同一人担任。如果投稿作者是学生,则通信作者应为指导教师。

稿件流程:

1. 作者以word形式将论文手稿发送到编辑部邮箱后,作者会接到编辑部回复的稿件收到通知;

2. 稿件经初审合格后,作者会收到初审编辑发送的初审通过通知;作者发送所有作者手动签名的版权转让协议扫描件至编辑部邮箱;

3. 收到版权转让协议后,该学科卷组稿负责人会将投稿论文送专家评审,以确认论文星级;

4. 专家评定为三星以上的论文本刊会择优录用。拟录用论文的作者会收到编辑发送的复审通过通知,并向作者收集论文所有作者的常用邮箱(若为“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网站或《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精品论文》的注册用户,请告知注册邮箱);

5. 论文拟录用后,编辑部将为投稿作者建立精品稿件交互平台的登录账号,并向作者发送拟录稿通知,告知作者登录账号和密码(若为已注册用户,则采用原注册账号和密码);

6. 作者凭账号、密码登录精品稿件交互平台,回复论文同意刊发,并补充联系信息,同时,上传按照评审意见修改后的论文;

7. 作者积极配合完成论文稿件的两修、三校、终审及定稿工作;

8. 若专家评定星级为三星以下,则不予以录用,版权转让协议失效,且不退原稿,请自留底稿。来稿如涉及保密事项,概由作者本人负责。

附件:《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精品论文》投稿格式要求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精品论文》版权转让协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