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精品论文》2020年出刊方案

发表时间:2020-01-21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精品论文》(CN 11-9150/N5,ISSN 1674-2850)由教育部主管,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办,《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精品论文》编辑部编辑出版。本刊于2008年5月创刊,主要报道自然科学领域的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和创新性的最新成果,收录的论文来自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网站(www.paper.edu.cn)和通过邮件投稿且经过评审符合本刊录用要求的优秀科技论文。

 

       自2020年1月起,本刊的出版刊期变更为季刊。出刊方案公布如下:

 

月份

学科卷

3

理科基础与化学化工卷

6

工程与技术卷

9

生命科学、医学与资源环境卷

12

电子与信息卷

 

       各学科卷中学科设置如下:

 

      理科基础与化学化工卷:数学、物理学、天文学、力学、化学、化学工程。

      工程与技术卷:机械工程,动力与电气工程,土木建筑工程,水利工程,交通运输工程,航空、航天科学技术,测绘科学技术,矿山工程技术,冶金工程技术,安全科学技术,核科学技术,工程与技术科学基础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

      生命科学卷、医学与资源环境卷:生物学,心理学,农学,林学,食品科学技术,水产学,畜牧科学、动物医学,体育科学,临床医学,基础医学,中医学与中药学,药学,预防医学与卫生学,环境科学技术,地球科学,能源科学技术,材料科学,纺织科学技术。

      电子与信息卷:计算机科学技术,信息科学与系统科学,电子、通信与自动控制技术。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精品论文》编辑部

2020.1.21

友情链接